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研修再动员  

2013-08-01 16:30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指导教师 国吉友于13-7-27 14:51推荐相信研修工作必将更加灿烂辉煌!

 

    

 

研修再动员

研修已过四天,伴随着暑期湿热的天气,研修也进入了沉闷期。如何激励老师,再鼓干劲,克服困难,将研修进行到底?

727早晨740,业务校长董宜芝召集研修组长在教导处召开了紧急再动员会议。

首先,总结了研修以来取得的成绩。董校长对老师们研修的态度与热情给予了肯定,并鼓励大家要互相鼓励,协同学习,善始善终搞好研修。

其次,就磨课计划提出了更高要求。希望各研修小组在认真学习课例研究流程的基础上,仔细研读课程标准,结合专家教师的评论再次进行修改,力争制定出一个优秀的磨课计划,为新学期开展高效磨课奠定基础。

再次,关注研修组内的每一位教师。研修,就是要让每一位教师都有所收获,唤醒参与意识,感受来自同伴的帮助,提高学习的效果。

时值研修尾声,会议的召开犹如一场及时雨为研修注入了一股清泉,相信研修工作必将更加灿烂辉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