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 动  

2013-08-01 16:28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指导教师 国吉友于13-7-25 09:35推荐感谢身边的感动,是他们在激励我们不断大胆向前迈进。

 

感动源于全体老师。炎热的暑期再次相聚,所有参训教师无一缺席。观看视频,撰写作业,同伴点评,话题讨论,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。

感动源于年轻教师。好学上进的年轻教师们,时而向研修组长求助,时而请老教师审阅,时而聚在一起轻声讨论,每项内容都做得精致到位。

感动源于准妈妈们。为了第一时间观看到专家视频,她们拖着笨重的身体,不顾自己大汗淋漓,专注地看着,认真地听着,忙碌地记着,她们成了附小最美的风景。

感动源于年轻的妈妈们。这个暑假,有四位年轻的妈妈休假在家,她们在忙着照顾小宝宝的同时,仍不忘研修学习,按时观看视频,及时提交作业,所有工作都一项不落。

感动源于学校领导。这次研修,学校领导带头参加,汪校长、董校长、姜校长都坚持在校研修,积极完成各项作业,作品还频频被推荐呢!

感动无处不在!这就是研修毋庸置疑的魅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