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优质课  

2013-03-26 22:06:50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上午第一节课,是晓琳参加泰安优质课讲课的时间。清楚她的素质以及周全的准备,丝毫没有担心。下午回来,果然看到晓琳一脸灿烂的笑容,可以想象当时的成功,真心为她祝贺。

晓琳说,还是团体的力量大啊!是的,不管是谁,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什么事情,团体的力量从来都是无穷大的!对这句话,我坚信不疑!相信每一个附小人都深信不疑!

周二第一节课,多么熟悉啊,那时自己参加泰安优质课时也是抽到了周二第一节课。想起那一节课,仍然激动无比。

那时我执教的课题是《旋转》。那时这个课题是个冷课题,可参考的内容不多;那是我们这个团体费了好大的劲磨好的一节课,课的设计思路之变化历程,课件的制作之艰难历程,磨课的恼人历程,现在想来好像历历在目。但是,当自己已然完成了课堂教学走下了优质课的讲台,当老师们激动地告诉我效果非常好,当自己泪眼模糊地望着同伴的关注体贴,经历的艰难还算得了什么呢!

也许自己不是当事人的缘故,感觉晓琳真的很幸运,熟悉的课题,虽然很磨人但已有章可循的课件,当然还有集体的智慧相助,这节课的出炉过程还真算是一帆风顺的。

愿附小的济济人才都能崭露头角,获得成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