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两案”的检查评比  

2013-03-25 22:40:30|  分类: 改革之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325  星期一

“两案”的检查评比

根据学校安排,今天下午放学后,我们在南二楼业务室进行了各学科教学案、导学案的检查评比,教导处教科室所有主任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评比活动。

此活动的开展,旨在促进教师对两案作深层次的研究,提高教师对两案的设计水平,加强教师对两案使用的规范引领,同时加强教研组团队建设,使我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。

上周,为了在两案评比活动中获得优胜,各教研组根据实际情况,已经做了大量工作,不定时间、不定地点、全员参与了两案的编写研讨,形成了细致、实效且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学案和导学案。

今天,全体业务骨干教师齐聚一堂,因此这次活动既是评比,同时又是一次难得的跨学科、跨年级的教研活动。老师们边检查评比边深入研讨,对两案工作提高了认识,统一了思想,融入了新思维,获得了丰硕的成果。

我相信,经过今天的评比加研讨,通过骨干教师的信息传递,一定能够加快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步伐,为创造教育教学改革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