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冬瑞雪  

2013-02-07 00:16:06|  分类: 百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2013年2月5日

    昨天夜里,竟然无声无息地又了一场大雪!

早上起来,外面亮闪闪的,怀疑不会是下雪了吧?天哪,真的是下雪了,地上已经好厚的积雪,天上还飘着雪花呢!好像已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真的,算起来,这应该是今年的第场大雪了,是近些年来下雪最多的一年啦!

第一场雪,是无声无息的,醒来便享受了大地的洁白。那一次,开心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堆了一个雪人,药店的人们也按捺不住喜悦,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。由此可见,人们对雪的期盼与喜爱。

第二场雪,是元旦前,那时我们正在广州参加课博会,儿子发短信说下雪了,而且下了好大的雪,有些不太相信,因为雪好像来得频繁了些、迅速了些。由于下雪,元旦假期还提前了一天呢,可以想象老师和学生的心情是何等愉悦,只可惜我们在学习中,没能真切地体会到。

第三场雪,是在日照课改学习归来,应该是受到日照新营小学从不请清洁工的触动,校长号召我们进行了全员扫雪活动。也只有这一次,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与雪零距离接触,感受到了雪的温暖与快乐。到如今,我仍然清清楚楚地记得,没课的老师齐聚小广场,有的拿着笤帚,有的拿着撮子,有的拿着铁锹,有的推着小车,人人喜笑颜开,干得热火朝天,忙得不亦乐乎,这样的大家庭真好,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!走在亲手打扫的校园里,心里美极了。直到第二天,其他地方积雪遍地,打扫过的地方干干爽爽,那股子自豪劲,丝毫不亚于小孩子!

这不,昨天晚上又下雪了,所以愈发不敢相信了。但事实终究是事实,厚厚的积雪铺天盖地,由不得你不相信。

晚上,听天气预报说,这次的雪有三厘米深呢!

再过四天就是春节了,真是瑞雪兆丰年啊!祝愿朋友们身体健健康康,工作顺顺利利,心情爽爽朗朗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