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驾照  

2012-06-08 17:56:40|  分类: 百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哈哈,我的驾照今天终于寄来了!

从2010年7月份报名以来,我可没少为我的驾照烦恼。

首先是练车没时间,于是乎只能在假期里练。记得那年报上名就开始练车了,当时正值暑假,大热的天跟着李教练坚持了七八天,教练一句话“大学生要集训”,我们只好“休学”了。之后,开学了,我也“休练”了。

2010年11月份,我科目一以100分的成绩通过了,其实既喜又忧。喜的是,毕竟通过了第一关。忧的是,从此必须开始练车了,否则两年的期限一到,全部都要作废。

2011年暑假来到了,顶着酷暑,我开始了第二轮的练车。这一次,我可成为了正式学员,必须一举拿下科目二。于是,我们近二十名学生跟着郑教练轮班学习,断断续续地学习了半个暑假。临近科目二考试的那十来天,我们就好像是“长”在了场地上,早上六点多,我们便来到驾校,随车赶往潮泉附近的训练场,中午和教练一起吃个饭,下午继续。就这样到了8月15日,我们来到了泰安熟悉场地,16日正式考试。倒霉的是,瓢泼大雨的时刻,正是我上车考试的时刻,雨来得异常凶猛,让你来不及擦拭,也没有弃考的余地。于是,第一次机会我理所当然地没过,因为看不清,倒桩都没有完成。但幸运的是,考试场地的高压线全部瘫痪,考试暂停。直到雨过天晴,直到线路修好,我们才继续考试。心中堵着一口气的我,一下子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,考试通过了。当最后一项百米加减档成功完成、车子还没有行驶到停车位置的时候,我就已经泪流满面了呢!这次训练,人也被晒得面目全非了呢!

2012年了,科目三必须考试了,否则到11月份就要作废了。从春节开始就给教练预约,但是倒霉的是,二月份练习了一天,第二天考试竟然没有通过。三月份预约考试时间是20号,正好是课堂教学大比武的时候,当时我正当着评委,绝不可能半路当逃兵,就放弃了。这不,一等就是两个月,中间大顺竟没有再进行科目三的考试。5月29日,终于开始了训练,30日下午,我们提前来到了考试场地,31日下午,才轮到了我,而且是同车的倒数第二人。当时来到转弯地带,我猜想要么是左转弯原路返回,要么是直走回考试场地,但当时教练就是不发话,我禁不住问了一句“直走吗?”没想到这位教练非常严肃,竟然反问“让你拐弯了吗?”我笑答“没有”,冷静地按要求去做,停好车后,教练加问一句“刚才你那句话是废话吧?”无奈我又笑答“是!”便下车,结束了考试。就这一句话,可是让我憋闷了好多天啊!不过,今天终于把驾照拿到了,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。

至此,驾照考试终于结束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