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懒惰  

2012-02-09 20:55:10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班已经有几天了,也做了不少的工作,但还是不想耕耘自己的博客,甚至不愿进入博客页面,仍然想让自己缩在壳里,享受独处的静谧。

初七八,就开始撰写述职报告。今年要总结的工作非常繁琐,虽然自己做过的教科室的工作历历在目,但其他内容就不甚熟悉了。然而根据学校的安排,要进行全面的总结,因此举字维艰。再加上总是写写玩玩,浪费了很多时间。

正月十三,和业务校长一起完成了教育局征集的亮点花絮,并初步拟定了新学期的备课模式。

正月十四,开学第一天。老师们见见面、唠唠嗑,热闹的氛围,真比窝在家中舒服多了。打扫打扫将要开始工作的场所卫生,却也其乐无穷。

正月十七、十八,学校各级部主任、科室主任进行了上学期的述职。虽然会议好像开成了表扬会,但透过点点滴滴的工作琐事,晒出了平时的工作亮点,晒出了身边的好人好事,确实让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许多不太熟悉的老师和工作,提高了透明度。通过自查不足,暴露出了工作中亟待改进的地方,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。因此,述职工作虽然加重了级部和科室主任的负担,但意义非凡,且非常必要。

还有几天就要真正步入新学期了,那朝朝琐事,时时忙碌的工作,就要开始了。但是马不停蹄的工作状态,你准备好了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