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小事一桩  

2012-12-20 20:48:56|  分类: 百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总是忙忙碌碌,不管是在家里、学校,还是在路上。

于是乎,眼睛里总是活,手头上总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
于是乎,下了班急匆匆回家,吃了饭忙呼呼上班。

就这样,看着劳累老去的自己,想着忙不完的事情,开始考虑身体的健康与否,于是逼着自己步行上班。

就这样,原本骑车只顾往前走,一心只盼早到家校的短短路途中,却总能让人发现真正的社会百态。

那天,一妇女与一孩子争吵,感觉素质较低,让人心中不快。今日所见,却让旁边的我不自觉地笑出声来。

中午,依然走在熟悉的人行道上。忽然传来了一声“吓死我了”,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。循着声音望去,一个女人在欲穿越马路时,没有前后观察,遂与一男子相撞,电动车微微倾斜。此时女人正在拍打身上的尘土,看来稍稍摔了一下。

“也吓了我一跳,你怎么不先看看再拐。”男子笑着说,一手扶着自己的电动车,一手还帮女人扶着差点倒地的电动车。

看着这个宽容的男人,我不禁边走边笑出声来。

小事一桩,却能宽以待人建和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