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测试百态  

2011-12-20 15:53:03|  分类: 教学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下午第一节课,我们进行了第六、七单元的测试。批阅了部分配套练习册,我开始观察孩子们的姿态。看着他们的表现,真让人忍俊不禁。

有的同学旁若无人,只是一门心思地读题、做题,然后检查。他们这种全神贯注的精神真的值得每一个人学习。

有的同学把做过的部分用书严严实实地遮住,只露出自己将要做的那一片天地。呵呵,这就是遵守纪律听话的好孩子!

有的同学头趴得很低(这种坐姿可不好),试卷上已经有书盖住了答案,但他好像还要用头来挡住别人的视线,不让别人看见一丝一毫似的。

有的同学把整张试卷都曝晒于大庭广众之下,丝毫没有遮挡的意思。他是不是在告诉我们,随便看,反正我做得好着呢!

有的同学眼睛瞥向了同桌的试卷,但好像有所顾忌似的,猛一抬头,撞上了老师的目光,或赶紧低下头奋笔疾书;或依然装作若无其事似的托腮思考,嘴里还嘟嘟哝哝的呢;个别同学才不管老师不老师呢(高玉霖),照样眼睛瞅向同桌的试题,还和同桌说话呢。其实,我仔细看了,有的同学无意间就会瞥一眼同桌的试卷,也许他想看看谁做得快,也许他什么也没想,也许此时同桌的试卷根本和他不同步,只是下意识罢了,当然其中也不乏抄袭者。呵呵呵……

这些小孩子,测试时真是千姿百态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