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上明月

春江潮水连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身边的榜样  

2011-11-26 12:12:02|  分类: 学海无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我们身边,其实有许多鲜活的榜样,他们热爱教育事业,工作扎扎实实,时时为人师表,处处令人学习。

就说上周的常规检查吧。不论是检查什么,不论是工作量大小,每一位参与检查的主任、老师都是那么认真、仔细,当时的场景之“热闹”,现在想起来都让人感动。一阵紧张忙碌之后,结果全部揭晓。当我们浏览检查表时,一种熟悉的字迹跃然映入我们的眼帘,字体依然是那么工整、隽秀,没有一丝连笔,没有一处涂改,整洁得让人爱不释手,而且每一个检查记录都是那么详实、清晰,想起她每一次批改的作业都那么仔细,想起她不断地在批阅总是先老师们之前做完各项工作,想起她业务笔记的每一个字都那么认真,想起她修改的备课总是那么详细、实效,想起她每一次的成绩都遥遥领先,想起……是的,只要是留下她的字迹的地方,就会留下一片感慨!只要是有她的地方,就会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催人奋进!

身边的榜样有很多,就看我们是否虚心去发现去学习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